狐妖七曜

写字 吐槽 输出价值观

[楼诚]【BE!BE!BE!】愿今生安好,来世再见

大哥: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我的药物学知识还不错,所以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已经在飞往法国的飞机上了。明长官和明秘书长已经死于事故,所以别想着回来,你了解我的,事情已经安排妥当,这种情况你再出现,我就真的白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你会生气,但是我顺从了二十多年,这次是我唯一的叛逆,大哥你就原谅我吧,明台闯了那么多祸你都愿意原谅他,这次也原谅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土屋作为藤田的继任者,对你我的怀疑从不曾减弱过,我们周旋的余地已经越来越小了。如今美国已经介入战争,我相信胜利不日即将到来。可也正因为如此,特高课对我们的怀疑才与日俱增。我怕胜利未到,你我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就已经落下了。这些我们分析过,这样的处境你我心知肚明。你不知道的是,我向国共双方都请示过撤离,可惜都被驳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我其实不是一个合格的战士,我还做不到眼睁睁看着你死。大哥你说过,为抗战我明家也算毁家纾难,如今大姐故去、明台远走,如果连你都保不住了,这家还怎么成家呢?

        你的新身份我已经办好了,证件在你左手口袋里。我在海外开了账户,里面的积蓄应该够你用一阵子。你不是喜欢平静的校园生活吗?我已经帮你联络了任职的学校,九月初入职,现在还有一段时间,大哥你好好休息下。以后我不在了,很多事情大哥你要自己适应了。少吃些阿司匹林,多休息头疼应该就不会那么频繁了。记得按时吃饭,咖啡、菜色不和胃口也多少容忍些,自己在外总会有些不便,好好照顾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唠唠叨叨地,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这一生最遗憾的大概是你只当我是弟弟吧,我始终没有机会告诉你,我爱你啊。其实不该说的,可事到如今,我还是想自私一回。反正,私自行动、孤身赴死你都原谅了,这件事你也原谅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说巴黎最近天气还不错,希望一切都顺利,飞机降落时好天气能让你心情好上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哥,永别了。愿今生安好,来世再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诚  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